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德累斯顿公园酒店

德累斯顿公园酒店(Park Residenz Dresden)

Mobschatzer Str. 31,科塔地区,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15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风格典雅的三星级酒店距离德累斯顿市(Dresden)历史悠久的市中心仅有10分钟的电车车程。Park Residenz Dresden酒店为客人提供免费停车场和露台。 酒店提供灯光柔和且内饰温暖的客房。客房配有卫星电视、冰箱和书桌。客人还将获赠免费使用1小时WiFi的礼券。 位于街道对面的Ringhotel Residenz Alt Dresden酒店提供各种额外收费的Spa设施。 客人可以在附近的Ringhotel Residenz Alt Dresden酒店预订丰盛的自助早餐和区域美食。 酒店距离Gottfried Keller Stra?e电车站只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德累斯顿市(Dresden)著名的圣母教堂(Frauenkirche Church)和茨温格宫(Zwinger Palace)仅有10分钟的电车车程。 从Apartment Residenz Dresden酒店可轻松抵达A4高速公路(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