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赫科斯豪斯酒店

赫科斯豪斯酒店(Hexenhaus)

Hofwiesenstr. 28,诺斯利特茨地区,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169,德国

立即预定
  Hexenhaus酒店享有历史悠久的建筑,设有无烟客房和公寓,位于德累斯顿(Dresden)的Gorbitz 区,距离历史悠久的市中心约有5公里,设有传统的餐厅和spa水疗区。 Hexenhaus酒店乡村风格的客房和公寓位于150米外的4座木结构建筑内。Hexenhaus的spa水疗区包括芬兰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生物桑拿浴室。 Hexenhaus酒店乡村风格的餐厅供应自助早餐,并于晚间供应传统撒克逊式美食。客人还可以在设有啤酒花园的Herrenhaus餐厅用餐。 主楼内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Hexenhaus酒店还设有一个免费的有限车位停车场。应要求可在酒店内预订早餐和半膳食服务。 Merianplatz电车站距离Hexenhaus酒店约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从这里出发,仅需20分钟即可抵达德累斯顿旧城区中心的Postplatz 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