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罗滕布格尔酒店

罗滕布格尔酒店(Rothenburger Hof)

Rothenburger Str. 15-17,新城区地区,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09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落在德累斯顿历史悠久的Neustadt区,提供布置高雅的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室内游泳池的Spa区。 Rothenburger Hof酒店的所有典雅客房都设有各种现代设施,如连接浴室和优质家具。 清晨醒来边可以品尝Rothenburger Hof酒店的免费早餐,每天早晨在Markgrafengarten早餐餐厅供应。傍晚,您可以在酒店的Saxonian餐厅品尝美味的地方菜肴。 您可以Rothenburger Hof酒店的温泉区尽情放松、享受;那里提供一间蒸汽浴室、桑拿浴室和一个室内游泳池。喜欢运动的客人可以在现代健身中心锻炼。 德累斯顿历史悠久的老城区距离酒店不到2公里,可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方便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