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德累斯顿新城NH酒店

德累斯顿新城NH酒店(NH Dresden Neustadt)

Hansastr. 43,新城区地区,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09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德累斯顿(Dresden)市的酒店距离Semper Opera House歌剧院仅有5分钟的车程,设有顶层spa、隔音客房、精美国际菜肴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NH Dresden Neustadt酒店的现代空调客房设有平面电视、迷你吧、书桌,以及带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周日可免费延迟退房至17:00。 NH酒店的Spa区拥有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日光浴室。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锻炼身体或者在24小时前台租用自行车。 NH Dresden Neustadt酒店的餐厅供应德累斯顿(Dresden)特色菜和国际美食,也提供儿童菜单。在夏季,客人可以在外面的露台上用餐。 NH酒店距离Friedensstra?e电车站仅有150米,距离老城区(Old Town)有不到20分钟的电车车程。酒店设有地下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