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德累斯顿城南假日酒店

德累斯顿城南假日酒店(Holiday Inn Dresden - City South)

Bamberger Str. 14,普劳恩地区,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18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位于德累斯顿市(Dresden)的普劳恩区(Plauen),毗邻德累斯顿技术大学(TUDIAS Technische Universit?t Dresden)。客人可以便捷地搭乘巴士前往城镇。 Holiday Inn Dresden City- South酒店提供宽敞的客房。酒店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 Holiday Inn Dresden City- South酒店的餐厅在晚餐时段供应地域风味菜肴。酒店内的星巴克咖啡厅全天提供咖啡。 客人可以从酒店便捷地搭乘巴士前往市中心,还可以在附近的巴士站搭乘巴士于8分钟内抵达城市的老市集(Altmarkt)。酒店距离德累斯顿市(Dresden)的所有其他主要景点均有不到10分钟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