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杜塞尔多夫阿特斯塔德特莱昂纳多酒店

杜塞尔多夫阿特斯塔德特莱昂纳多酒店(L Hotel Dresden Altstadt)

Magdeburger Str. 1 a,老城地区,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06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历史悠久的老城区,距离Dresden Mitte Train Station火车站仅有3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隔音客房、大型餐厅、酒吧和便利的交通连接。 三星级的L Hotel Dresden Altstadt酒店的客房拥有明亮的装饰,并设有卫星平面电视、热饮设施,以及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L Hotel Dresden酒店的餐厅供应德国菜肴和国际美食,并每天提供自助早餐。酒吧供应多种饮品。 酒店距离Dresden市的国际会议中心(International Congress Centre)和Semper Opera House歌剧院有不足10分钟步行路程,并提供额外收费的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