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尼彻塔拉赫尔帕尔特酒店

尼彻塔拉赫尔帕尔特酒店(Point Nichtraucher-Hotel)

K?nigsbrücker Landstr. 71,克罗切地区,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109,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设有禁烟客房,坐落在高级住宅区,位于德累斯顿(Dresden)的旧城区(Old Town)以北9公里处,距离Dresden Airport机场有3公里。酒店设有地下停车场。 三星级Point-Nichtraucher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提供有线电视和私人浴室。 Nichtraucherhotel酒店于工作日的07:00至10:00供应每日自助早餐。El Toro牛排餐厅供应牛排、鱼、沙拉以及葡萄酒。 Point Nichtraucher酒店距离Dresden-Klotzsche S-Bahn(城市轻轨)车站有4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德累斯顿(Dresden)的旧城区(Old Town)有10分钟火车车程。 Nichtraucherhotel酒店距离巴士和电车站仅有几步之遥,距离A4高速公路有3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