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弗利格霍斯特酒店

弗利格霍斯特酒店(Fliegerhorst)

Moritzburger Weg 24,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109,德国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德累斯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捷克美食,距离电车站仅有100米,可直通德累斯顿的老城区。 Hotel Fliegerhorst酒店的每间客房都设有电视、冰箱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客人也可以预订配有小厨房的公寓。 Restaurace Praha餐厅在晚上供应捷克和波西米亚特色美食。 Fliegerhorst酒店坐落在德累斯顿的环保Hellerau区,距离Festspielhaus Hellerau电车站仅有100米,距离A4高速公路仅有5分钟的路程,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装饰高雅的现代化客房拥有充足的空间,面积介于20平方米至30平方米之间。这些客房为良好的睡眠提供了完美的氛围。 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小厨房,以便让您拥有最舒适的体验。     该酒店的Stube餐厅拥有宁静舒适的环境,提供精致美食。该餐厅的菜单经常变换,您肯定无法抵抗该餐厅的新鲜特色菜。最后您还可以喝上一杯桶装的“Radeberger”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