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阿姆伦纳膳食公寓

阿姆伦纳膳食公寓(Pension Am Renner)

Rudolf Renner Strasse 10,科塔地区,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15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私人经营的旅馆提供带连接浴室的客房和丰盛的自助早餐,位于德累斯顿(Dresden)的科塔(Cotta)区,距离森帕歌剧院(Semper Opera House)和茨温格宫(Zwinger Palace)仅有12分钟电车车程。 私人经营的Hotel Pension Am Renner旅馆设有带浴室和卫星电视的禁烟客房。 Pension Am Renner旅馆距离Pennricher Stra?e电车站仅50米。客人乘坐2路和12路电车约12分钟即可抵达德累斯顿(Dresden)市中心。 旅馆距离梅斯展览中心(Messe Exhibition Centre)和会议中心(Congress Centre)约有15分钟公共交通车程,距离A4和A17高速公路3公里,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