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森林小屋酣畅酒店

森林小屋酣畅酒店(Hotel Gasthaus Brauerei am Waldschl?sschen)

Am Brauhaus 8 b,老城地区,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09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时尚的酒店距离市中心仅有10分钟路程,享有易北(Elbe)河和旧城区的壮丽景致,是客人游览德累斯顿(Dresden)的理想下榻之地。 酒店设有明亮欢快的客房,提供免费停车场和自行车租赁服务。酒店各处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舒适的啤酒馆供应丰盛的区域美食和招牌啤酒,提供现场音乐。 酒店设有一个自行车库。     这些拥有充足的自然光线且明亮的客房享有舒适的装饰,大多数客房享有River Elbe河以及旧城区的美丽景致。     "Brauhaus am Waldschl?sschen" 是一间供整个家庭享用美食的传统餐厅以及一个酿酒厂和一个鸡尾酒吧。天气好的时候,您可以坐在Dresden最大且最美丽的啤酒花园内,并欣赏旧城区的美丽景致。晚上,您可以在此放松并欣赏现场音乐。 您将在餐厅的菜单上找到一个酿酒厂的典型丰盛菜肴以及清淡的地中海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