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德雷斯登杜密兹酒店

德雷斯登杜密兹酒店(Hotel Dresden Domizil)

Geblerstra?e 6,皮斯琛地区,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13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的灵感来自于美国汽车旅馆,坐落在德累斯顿(Dresden)安静的Trachau区,提供带啤酒花园的传统风格的餐厅、免费无线网络和宽敞的客房,位于撒克逊葡萄酒之路(Saxon Wine Route)上。 Hotel Dresden Domizil酒店提供配备有卫星电视、书桌和私人浴室的装饰明亮的客房。 Domizil酒店的餐厅供应撒克逊特色菜和国际佳肴,并于早晨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 Dresden Domizil Hotel酒店距离A4高速公路仅有2公里,距离德累斯顿机场(Dresden Airport)仅5公里之遥,搭乘S1列车需15分钟便可直达德累斯顿中央火车站(Dresden Central 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