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加斯特霍夫法克斯堡科洛斯酒店

加斯特霍夫法克斯堡科洛斯酒店(Gasthof Fuchsbergklause)

Am Seifzerbach 59,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108,德国

立即预定
  Gasthof Fuchsbergklause酒店是一家位于Klotzsche Airport机场外的家庭经营的酒店。酒店提供前往周边的Dresdner Heide Nature Park自然公园的旅行,那里拥有一个地道的猎场看守人。 Fuchsbergklause酒店的客人每天早晨可以坐下来享用新鲜的自助早餐。酒吧餐厅内拥有毛绒动物装饰,供应精选的撒克逊区域菜肴和野味特色菜。 所有非吸烟客房都配有一台电视、迷你吧和一部电话,并设有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A4高速公路距离酒店仅有10分钟的路程,从A4公路出发不到半个小时即可到达德累斯顿(Dresden)市中心。Fuchsberg火车站距离酒店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