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萨克斯帝国旅馆

萨克斯帝国旅馆(Sax Imperial)

Stechgrundstr. 2,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324,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是一座新艺术运动风格别墅,位于德累斯顿(Dresden)典雅的Wei?er Hirsch区,提供一个设有桑拿浴室的健康区,并提供拥有历史魅力和免费高速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Hotel Sax Imperial酒店建于1906年,提供设有大窗户的明亮客房??。每间客房都设有有线电视、书桌和带浴缸及吹风机的独立浴室。 Sax Imperial酒店每天早晨提供自助早餐。Sushi and Wine餐厅提供新鲜的亚洲美食和美酒。 Sax Imperial酒店的客人可以在酒店的桑拿浴室放松身心,或在附近的Dresdener Heide (Dresden Heath) Nature Park自然公园散步或骑自行车。 Sax Imperial酒店距离Plattleite电车站有100米。该电车站提供前往德累斯顿市中心和德累斯顿旧城区(Dresden’s Old Town)及其Semper Opera歌剧院和Frauenkirche教堂的交通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