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姆兹嘎斯德圣母教堂公寓式酒店

姆兹嘎斯德圣母教堂公寓式酒店(Aparthotels Münzgasse An der Frauenkirche)

Münzgasse 10,老城地区,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067,德国

立即预定
  这些现代化的套房和公寓位于Dresden历史悠久的中心,坐落在Frauenkirche教堂或旧市场旁,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一个带洗碗机的厨房。 Aparthotels An der Frauenkirche酒店提供拥有所有现代舒适设施的宽敞住宿,设有一台平面电视、音响系统和吹风机。 Gasthaus am Neumarkt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就位于Frauenkirche教堂旁边,距离酒店有120米,晚上则提供传统的撒克逊美食。 客人可以使用Aparthotels酒店的租赁自行车探索Dresden和易北河(River Elbe)。酒店还提供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