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坎帕尼奥拉膳食公寓及餐厅

坎帕尼奥拉膳食公寓及餐厅(Ristorante e Pensione La Campagnola)

Friedrich-Wieck Stra?e 45,洛施维茨地区,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326,德国

立即预定
  这个家庭经营的酒店坐落在位于德累斯顿市东边有着400年历史的易北河(River Elbe)旁,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有意大利餐厅,并可欣赏河流的景色。酒店的客人可搭乘电车直接前往德累斯顿的老城区。 Ristorante e Pensione La Campagnola酒店设有配备了木制家具的独具特色的客房。每间客房都配有私人浴室和电视机。部分客房有着表现主义艺术的装饰。 客人可一边享用自制的意大利特色菜肴,一边凭窗尽览周围的景色。简朴的酒窖、明亮的温室或田园风光的花园也供应菜肴。 La Campagnola酒店位于Blue Wonder桥旁,距离Schwebebahn(单轨列车)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Schillerplatz电车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Dresden Heath的乡间有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