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A&O酒店德瑞斯登中央火车站店

A&O酒店德瑞斯登中央火车站店(A&O Dresden Hauptbahnhof)

Strehlener Str. 10,南郊区地区,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069,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距离Dresden火车站和巴士站有400米,距离旧城区仅有2公里,提供私人和共用客房,亦设有共用游戏室和可观赏Dresden市区景致的天空酒吧。 The A&O Dresden Hauptbahnhof酒店提供多种类型的现代化舒适客房供您选择,从单人间到6床宿舍间,应有尽有。 休闲区设有台球、桌上足球、乒乓球以及电脑游戏设施。露台上配有日光躺椅。公共区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O Dresden Hauptbahnhof酒店每天早上供应早餐。24小时服务的前台还备有小吃、比萨饼和各类饮品。 旅游咨询台和票务服务可协助客人安排游览Dresden相关事宜,酒店距离Semper歌剧院和Frauenkirche教堂均不到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