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波恩豪宜艾弗尔广场酒店

波恩豪宜艾弗尔广场酒店(Hotel am Bonhoefferplatz)

Bonhoefferplatz 13,洛博陶地区,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159,德国

立即预定
  Hotel am Bonhoefferplatz酒店是一座经过精心修复的庄园,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00年前后。酒店坐落在德累斯顿(Dresden)历史悠久的L?btau区,拥有宁静的中心位置。 Hotel am Bonhoefferplatz酒店提供设施齐全的现代客房和公寓。公寓拥有设施齐全的私人厨房。 客人可以在早晨享用美味的自助早餐,同时阅读早报。 酒店距离德累斯顿的老城区(Old Town)及其圣诞果脯蛋糕集市(Striezelmarkt Christmas)和圣母教堂(Frauenkirche Church)有10分钟的巴士或电车车程。酒店内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