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乌伦伯格别墅公寓式酒店

乌伦伯格别墅公寓式酒店(Hotel-Appartement-Villa Ulenburg)

Oskar-Pletsch-Str. 9,维西尔·赫希地区,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324,德国

立即预定
  美丽的Hotel-Appartement-Villa Ulenburg公寓式酒店坐落在德累斯顿(Dresden)的Wei?er Hirsch区的一个宁静的位置,曾是一座别墅,全天24小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ppartement-Villa Ulenburg公寓式酒店的历史可追溯到1908年,提供带时尚家具的公寓和套房,位置较高,享有易北河(Elbe)和德累斯顿(Dresden)的全景。 公寓面积达25平方米以上,设有镶木地板、高品质家具和专属的设备齐全的厨房。部分公寓设有四柱床和阳台。 Appartement-Villa Ulenburg公寓式酒店享有便利的公共交通,方便客人从附近的公交车站和电车站快速地前往世界遗产旅游景点-德累斯顿老城(Dresden’s Old Town)。 开车的客人可以方便地前往A4高速公路和B6公路,亦可使用酒店的免费停车场。     公寓配有设备齐全的厨房,是偏爱自炊式住宿的客人的理想选择。您可以到其姊妹酒店 Villa Herzog 酒店享用美食,那里可提供高档菜单和浪漫的烛光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