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伽登乡村小别墅公寓式酒店

伽登乡村小别墅公寓式酒店(A`ppart Hotel Garden Cottage)

Hellerstr. 59 - 61,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10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享有便利而宁静的位置,距离机场、主火车站和老城区只有很短的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和店内停车场。 A`ppart Hotel Garden Cottage酒店提供配有全套现代化舒适设施的迷人客房和精致的区域美食。您可以利用酒店便利的地理位置探索德累斯顿美丽的历史中心。城中心距离酒店仅有很短的10分钟路程。 商务客人和贸易博览会的参加者将会很喜欢酒店临近展览中心的便利位置以及设备齐全的会议室。     每间装饰高雅的客房都提供一个水壶、免费茶和咖啡。     每天早晨,您可在06:00至11:00 期间尽享丰盛的自助早餐。 每天晚上,酒店装饰明亮的餐厅提供乡村风格的萨克森 美食,而酒吧是您参加社交活动的绝佳去处。 在好的天气,您可以在酒店的阳台上尽情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