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德累斯顿拜耳斯彻酒店

德累斯顿拜耳斯彻酒店(Hotel Bayerischer Hof Dresden)

Antonstr. 33-35,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097,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独特的家庭经营式四星级酒店享有宁静的中心位置,靠近机场、诺伊施塔特(Neustadt)火车站和德累斯顿(Dresden)的新老中心,提供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Bayerischer Hof Dresden酒店拥有时尚的内饰、古董和艺术品,设有陈设优雅的客房及套房。 Patrizierstube餐厅于周一至周六供应3道菜晚餐。夏季,客人可以在阳台或巴伐利亚啤酒花园内放松身心。 酒店距离城市的所有著名景点均仅有几分钟步行路程。 公寓距离酒店不到100米。入住公寓的客人需前往Bayerischer Hof酒店的主楼办理入住手续和享用早餐。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免费内部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