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德累斯顿住宿加早餐酒店

德累斯顿住宿加早餐酒店(B&B Hotel Dresden)

Wei?eritzstr. 10,老城地区,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06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德累斯顿的会议中心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旧城区有12分钟步行路程。B&B Hotel Dresden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B&B Hotel Dresden酒店的客房配有鲜艳的装潢、空调和隔音窗户?。所有的客房均配有带免费Sky频道的电视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每天早晨,B&B Dresden酒店的大型用餐室供应自助早餐。接待处的自动售货机出售小吃和饮品。 B&B Dresden酒店距离Kongresszentrum电车站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德累斯顿Mitte火车站则有5分钟步行路程。定时列车从该处开往德累斯顿火车总站。 客人可以全天24小时使用登记入住设备办理入住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