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德累斯顿德莫若柯尼斯霍夫酒店

德累斯顿德莫若柯尼斯霍夫酒店(Dormero Hotel K?nigshof Dresden)

Kreischaer Str. 2 / Wasaplatz,斯德荷乐地区,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219,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四星级的精品酒店坐落于德累斯顿(Dresden)的Strehlen别墅区,其历史可追溯至1888年,提供优雅的客房、健身房和桑拿浴室,距离Grosser Garten公园600米。 酒店每天供应国际早餐。Red Grill餐厅供应各式精致的美国菜肴和德国经典美食,佐以精选葡萄酒。Davidoff Lounge酒廊24小时开放,供应饮品。 Dresden’s Dormero Hotel K?nigshof酒店距离Dresden-Strehlen Train Station火车站仅500米。电车站和巴士站就位于酒店外,客人搭乘电车仅需8分钟即可抵达德累斯顿市中心。 Dormero Hotel K?nigshof Dresden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免费WiFi、免费Sky-TV电视和免费迷你吧。这间酒店设有德累斯顿最大的宴会厅,以其巴洛克风格的内饰而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