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德累斯顿市区快捷假日酒店

德累斯顿市区快捷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Dresden City Centre)

Dr-Kuelz Ring 15a,老城地区,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06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无烟酒店位于德累斯顿(Dresden)市中心的Altmarkt Square广场,提供带沏茶/咖啡设施的客房、丰盛的自助或欧陆式早餐以及地下停车场。前台全天24小时开放。 Holiday Inn Express Dresden City Centre酒店的空调客房配有平面电视、保险箱和休息区。无线网络连接可应要求提供。 Holiday Inn酒店的古典风格用餐室设有夏日露台,为客人供应早餐。优雅的酒吧则供应优质的饮品和烈酒。 Dresden City Holiday Inn Express酒店距离历史悠久的圣母教堂(Frauenkirche Church)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布拉格大街(Prager Stra?e)电车站就坐落于Holiday Inn酒店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