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户外生活别墅公寓

户外生活别墅公寓(Aparthotel Villa Freisleben)

Loschwitzer Stra?e 19,布拉瑟维兹地区,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30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新古典主义的酒店坐落在德累斯顿(Dresden)Blasewitz地区的森林公园旁,距离德累斯顿的历史区有4公里。Villa Freisleben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漂亮的花园露台,并享有典雅的内饰。 Aparthotel Villa Freisleben酒店的历史可追溯至1916年,享有新艺术运动风格的设计。所有明亮的宽敞客房均设有大型休息区、大理石浴室和设备齐全的小厨房。 Freisleben酒店时尚的早餐室设有吊灯、大型凸窗和有光泽的木质地板。客人还可在露台上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 Aparthotel Freisleben酒店距离Lene-Glatzer-Stra?e电车站有100米,乘坐直达电车10分钟即可抵达德累斯顿主站以及拥有森帕歌剧院、茨温格宫和圣母教堂的旧城区。 Villa Freisleben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所有的公寓均提供无线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