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阿图斯霍夫酒店

阿图斯霍夫酒店(Hotel Artushof)

Fetscherstr. 30,约翰城地区,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30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座四星级酒店位于德累斯顿(Dresden)城的Striesen区,距离Gro?er Garten Park公园仅有700米,距离老城区也仅有2公里,提供宽敞的客房和一家阿根廷牛排馆。 Hotel Artushof 酒店具有传统风格的客房和套房设有厨房或小厨房、有线电视和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商务中心和大堂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rtushof酒店的Mei?en餐厅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Estancia 餐厅供应阿根廷牛排和美酒,在夏季您可坐在餐厅露台就餐。客人还可以前往Artushof酒店的酒吧放松。 Hotel Artushof酒店距离Fetscherplatz有轨电车站仅有100米。乘坐有轨电车,您可在15分钟内到达Frauenkirche教堂、Semper Opera House歌剧院、Zwinger Palace宫等旅游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