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德累斯顿中心智选假日酒店

德累斯顿中心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Dresden City Centre)

Dr. Kuelz Ring 15a,老城地区,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067,德国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218间房   欢迎光临德累斯顿中心智选假日酒店!这家新的智选假日酒店就在德累斯顿市中心,紧邻德累斯顿 Altmarkt,于 2011 年 5 月 2 日开业,只需步行几分钟即可参观德累斯顿的著名旅游景点,例如圣母教堂(Frauenkirche)、Zwinger、Gruenes Gewoelbe 或 Semperoper。德累斯顿市中心智选假日酒店是您游览著名的德累斯顿市理想的下榻之处。我们的 218 间舒适的空调房配备纯平彩电,提供高速 Wi-Fi 互联网连接、吹风机、茶及咖啡设施。所有房间都禁止吸烟。我们还供应免费欧陆式早餐。我们已将智选假日酒店品牌的动态哲学融入到会议领域,期待着为您举办专业会议。现代化的 50 平方米会议室拥有自然采光、空调和挑高天花板。期待着与您相聚德累斯顿市中心智选假日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