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德累斯顿贝尔维尤别墅酒店

德累斯顿贝尔维尤别墅酒店(Villa Bellevue Dresden)

Bergstrasse 4,科塞堡德地区,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156,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19世纪,乡村风格的别墅坐落在1条宁静的街道,位于德累斯顿(Dresden)平和的Cossebaude区。四周乡村环绕,提供带木梁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Villa Bellevue Dresden酒店设有1个带电视和沙发的休息客厅以及典雅的木地板。许多客房提供1台洗衣机,享有易北河谷(Elbe Valley)的风景。 每间公寓设有1个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沏茶/咖啡设施和1个微波炉的用餐区。客人可以在这里亲自准备和享用餐点。 Villa Bellevue酒店是大自然中散步和自行车旅行的理想之地。酒店距离Cossebaude火车站有300米;该火车站提供1个通往德累斯顿(Dresden)市文化中心的直接连接。 酒店还设有免费室外停车位,距离易北河(Elbe River)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