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瓦尔德斯克洛伊斯晨布里克公寓酒店

瓦尔德斯克洛伊斯晨布里克公寓酒店(L'apparte Waldschloesschenblick)

Bautzner Str. 139,新城区地区,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099,德国

立即预定
  这些安静的自助式公寓均享有易北河(River Elbe)一览无余的美景,并配备了免费无线网路连接以及设施齐全的厨房,距离著名的森佩尔歌剧院(Semper Opera House)有4公里之遥。 L’apparte Waldschl?sschenblick酒店的宽敞无烟公寓均拥有浅色木质装饰,并配有带电视的舒适休息区,还包括现代浴室和厨房。 易北河滨河大道(Elbwiesen River Promenade)就在酒店外,是您户外散步和骑自行车的理想选择。时尚的外部新城(?u?ere Neustadt)区距离酒店有1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附近有几家餐馆和商店。 Bautzner Stra?e街电车站距离Waldsch?sschenblick L'apparte酒店只有300米,提供前往市中心的线路,只需几分钟电车车程。并且公寓外面即设有免费的公共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