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珀酒店 > 盐湖城德雷珀万豪春季山丘套房酒店

盐湖城德雷珀万豪春季山丘套房酒店(SpringHill Suites by Marriott Salt Lake City Draper)

12111 South State Street,德雷珀,犹他州,84020,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全套房酒店位于犹他州的德雷珀市(Draper),毗邻15号州际公路,距离The Living Planet Aquarium水族馆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室内游泳池、热水浴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pringHill Suites by Marriott Salt Lake City Draper酒店的每间套房都配备了37英寸平面电视、iPod基座、沙发床、小型冰箱、微波炉以及咖啡设施。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亦可使用客用洗衣设施。商务中心紧邻24小时开放的大堂。 Draper SpringHill Suites酒店距离盐湖城(Salt Lake)市中心有不到25分钟的车程,距离Cottonwood地区的四大滑雪胜地不到20英里(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