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顿市场酒店 > 特尔山农舍旅馆

特尔山农舍旅馆(Ternhill Farm House)

Ternhill,德雷顿市场,什罗普郡,TF9 3PX,英国

立即预定
  屡获殊荣的Ternhill Farm 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是一栋乔治王朝风格的迷人二级保护建筑,坐落于占地1英亩(4,047平方米)的花园内,地处A53和A41高速公路交叉口。这家旅馆保留了原有的橡木横梁??和松木地板,距离历史悠久的什鲁斯伯里(Shrewsbury)集镇仅有30分钟车程。 这家五星级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布置独特的宽敞卧室。每间卧室均以当地景点命名。所有客房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液晶电视和带豪华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住宿加早餐旅馆仅可根据事先安排提供晚餐。请在预订客房时一并预订餐桌。请至少提前2小时确定用餐菜品。房价包括屡获殊荣的全套英式早餐。客人可在Residents Lounge酒廊使用储备充足的Honesty Bar诚实酒吧。 Ternhill Farm 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德雷顿市场(Market Drayton)小集镇及其附近有着百年历史的高尔夫球场均只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