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拉托亚岛酒店 > 欧洲之星德岛拉托哈酒店

欧洲之星德岛拉托哈酒店(Eurostars Isla de La Toja)

Isla de la Toja, s/n,德拉托亚岛,加利西亚自治区,36991,西班牙

立即预定
  Eurostars Isla de La Toja酒店位于拉托哈(La Toja),提供传统的spa中心。这座美丽的小岛及其多处海滩非常靠近加利西亚(Galicia)海岸。 Eurostars Isla de La Toja酒店提供现代化的设施,环境休闲轻松,设有室内和室外游泳池。 酒店提供免费Wi-Fi。设施齐全的客房配有全套暖气设施、空调、卫星电视、浴袍和拖鞋。 Eurostars Isla de La Toja酒店拥有一流的体育设施,包括健身室。酒店还设有台球桌、乒乓球和游戏室,靠近一个高尔夫球场。 酒店的spa中心提供一系列的美容护理和按摩服务,且设有spa浴室和土耳其浴室。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图书馆和餐厅,亦可提供自行车和汽车租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