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拉尚布龙比尔朗巴克酒店 > 阿尔萨斯凯瑟酒店

阿尔萨斯凯瑟酒店(G?te L'Alsace à Coeurs)

18, Rue Louis Philippe Kamm,德拉尚布龙比尔朗巴克,阿尔萨斯大区,67160,法国

立即预定
  G?te L'Alsace à Coeurs公寓是1间坐落在北孚日地区自然公园(Northern Vosges Regional Natural Park)内的自助式公寓,位于德拉尚布龙镇(Drachenbronn),距离葡萄酒之路(Wine Route)仅有200米。公寓提供儿童棋盘游戏、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桌椅和烧烤设施的荫凉的庭院。 公寓设有电视、休息区和DVD播放机。私人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浴缸和洗衣机。 公寓的厨房配备了洗碗机和微波炉。客人可在1里外公寓业主的房屋内享用包括自制阿尔萨斯菜肴的晚餐。 客人可以坐在俯瞰公寓和村庄的日光明媚的果园内的轻便折叠躺椅上。几条步行路径始于公寓。客人可以在距离公寓由3公里处的1个森林内找到四轮自行车和彩弹射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