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拉姆纳德罗希特酒店 > 林地宾馆

林地宾馆(Woodlands Guest House)

East Lewiston, Drumnadrochit,德拉姆纳德罗希特,高地,IV63 6UJ,英国

立即预定
  Woodlands Guest House酒店坐落在迷人的乡村Drumnadrochit,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令人惊叹的厄克特城堡(Urquhart Castle)距离酒店仅有1英里(1.6公里)远,地处尼斯湖岸边。 客房提供平面有线电视,而浴室配有淋浴及吹风机。客房还提供熨烫设施。 每天早晨,客人可以享用全熟早餐。 Drumnadrochit设有Loch Ness 2000展览中心,那里提供众多尼斯湖水怪的科学研究和照片踪迹。许多餐馆和旅馆距离Woodlands Guest House酒店有不到20分钟步行路程。 美丽的Affric峡谷位于酒店西部,提供瀑布和老加里东森林。Woodlands Guest House酒店的周边适合户外活动,包括高尔夫球、钓鱼、皮划艇、帆船和山地自行车。客人还可以乘船参观海豚发现之旅,并可参观当地城堡和博物馆。客人沿着尼斯湖景区驾车可抵达奥古斯堡(Fort Augus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