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拉姆纳德罗希特酒店 > 阿斯莱克住宿加早餐酒店

阿斯莱克住宿加早餐酒店(Aslaich Bed & Breakfast)

East Lewiston,德拉姆纳德罗希特,高地,IV63 6UJ,英国

立即预定
  这间热情的、提供床铺和早餐的酒店位于风景如画的Lewiston村,毗邻Drumnadrochit村,完全沉浸在美丽的乡村氛围中,并且靠近尼斯湖(Loch Ness)。 Aslaich酒店是您理想的住宿场所,方便您走访迷人的苏格兰高地,住宿期间您还可以轻松走访卡洛登战场(Culloden Battlefield)、威廉堡(Fort William)、Corrimony Chambered Cairn巨石圈、乔治堡垒(Fort George)、厄克特城堡(Urquhart Castle),而且还能够欣赏到迷人的Glen Affric峡谷的美妙景色。您也可以试试看,看看能够不能看到尼斯湖的水怪,或是走访尼斯湖水怪展览中心,看看人们所收集的证据。 在各个景点观光了一天,您可以回到Aslaich Bed and Breakfast酒店,那里为您准备了迷人的休息区,并且还配备了天空电视和开放式的壁炉。或者,您也可以回到配备了您所需要的各种设施的舒适客房,好好地睡上一觉。     除了列出的设施,所有客房均配备葡萄酒杯、一份欢迎指南和信息册、以及洗涤过的清新干净的毛巾。     每天早晨您都可以享用用最棒的本地食材所备置的丰盛苏格兰式早餐作为一天的开始。 酒店可应要求提供便携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