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拉姆纳德罗希特酒店 > 尼斯湖旅馆

尼斯湖旅馆(Loch Ness Inn)

Lewiston,德拉姆纳德罗希特,高地,IV63 6UW,英国

立即预定
  Loch Ness Inn宾馆位置便利,位于刘易斯顿村(Lewiston),坐落在德拉姆纳德(Drumnadrochit)和厄克特城堡(Urquhart Castle)之间,邻近大峡谷步道(Great Glen Way),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舒适客房和免费停车场。 宾馆距离因弗内斯(Inverness)24公里,坐落在当地苏格兰高地(Scottish Highland)社区中心,该社区享有友好而舒适的环境,客人可以在此相遇徒步旅行者、游客和当地人。 客房布置简约而舒适。餐厅和酒吧温馨而典雅。游览大峡谷步道(The Great Glen Way)一整天后,客人可以享用当地尼斯湖酒厂(Loch Ness Brewery)酿制的高地(Highland)鲜啤酒以提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