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拉姆纳德罗希特酒店 > 杜诺丽豪华住宿加早餐旅馆

杜诺丽豪华住宿加早餐旅馆(Dunollie Luxury Bed & Breakfast)

Milton, Drumnadrochit,德拉姆纳德罗希特,高地,IV63 6UA,英国

立即预定
  Dunollie Luxury旅馆位于德拉姆纳德(Drumnadrochit),提供时尚的住宿加早餐服务、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私人停车场。 旅馆的套房享有花园景色,设有一个带壁炉、平面电视、茶及咖啡设施和一张办公桌的起居区。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浴袍和拖鞋。 旅馆每天早晨在带壁炉的早餐室提供健康的早餐。 客人可以在Dunollie Luxury Bed & Breakfast旅馆绿意盎然的周边进行各种户外活动,包括远足和骑自行车。旅馆距离因弗内斯机场(Inverness Airport)3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