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拉蒙德维尔酒店 > 尤尼维瑟尔德拉蒙德市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

尤尼维瑟尔德拉蒙德市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BEST WESTERN PLUS Hotel Universel Drummondville)

915 Rue Hains,德拉蒙德维尔,魁北克省,J2C 3A,加拿大

立即预定
  共有115间房   酒店坐落在魁北克和蒙特利尔中间,20号高速公路出口右侧,为客人提供温馨的住宿、适中的价格及便利的交通。酒店毗邻包括 Summer Theater Gilles Latulippe、Village Quebecois d'Antan 和夏日期间的 Mondial des 文化活动等很多可看、可玩及可以体验的事项。 客人还能在酒店周围享受很多购物、餐饮和户外活动。酒店宽敞的客房和豪华套房能带给客人家庭般的舒适感受,配有有线卫星电视和高速互联网接入。酒店的其他设施还包括各种度假套餐,室外泳池、水疗中心、私人室外停车场、安全门和酒店餐厅与鸡尾酒廊提供的丰盛周末早午餐及客房服务。酒店提供服务周到的商务中心和会议设施,拥有21间以上的会议室,毗邻当地企业和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