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拉蒙德维尔酒店 > 尤尼弗塞尔贝斯特韦斯特普拉斯酒店

尤尼弗塞尔贝斯特韦斯特普拉斯酒店(Best Western Plus Hotel Universel)

915 Rue Hains,德拉蒙德维尔,魁北克省,加拿大

立即预定
  尤尼弗塞尔贝斯特韦斯特普拉斯酒店位于杜蒙维尔(QC)的黄金地段,毗邻市区内的各大主要景点。 酒店内设多种设施和服务,可让您尽受舒适与酣睡。 秉承“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尤尼弗塞尔贝斯特韦斯特普拉斯酒店的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最体贴入微的服务。 客房设计极其舒适,装饰优雅,此外还配备了众多便捷设施,部分客房还配有禁烟房, 暖气, 电话, 电视, 洗漱用品等。 在一天的外出观光之后,您还可以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按摩浴缸, 高尔夫球场(3公里范围内), 室内游泳池等。 尤尼弗塞尔贝斯特韦斯特普拉斯酒店将热情的服务与优美的环境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可让您的杜蒙维尔(QC)之行变得更加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