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拉门酒店 > 里卡酒店

里卡酒店(Scandic Park Drammen)

Gamle Kirkeplass 3,德拉门,布斯克吕郡,3019,挪威

立即预定
  Scandic Park酒店坐落在德拉门(Drammen)中心的Gamle Kirkeplass广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配备了有线电视的电视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距离德拉门剧院(Drammen Theatre)有50米远。 Scandic Park Drammen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有迷你吧和办公桌。部分客房享有城市美景。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2家餐厅(Hannas Kj?kkenv餐厅和Urtehaven餐厅)用餐。晚餐后,客人可以前往Theaterhj?rnet Bar酒吧悠闲地品尝饮料。 德拉门河(Drammen River)沿岸的滨江长廊距离酒店仅50 米。德拉门的主广场Bragernes Torg广场距离酒店有3 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