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拉肯恩凱酒店 > 普世诺公寓

普世诺公寓(Pu?yno apartamentai)

Veisiej? g. 24,德拉肯恩凱,阿雷图斯县,LT-66242,立陶宛

立即预定
  Pu?yno apartamentai公寓位于德鲁斯基宁凯镇(Druskininkai),周边环境清幽,提供自助式住宿,坐落在森林的边缘地带,四周被许多远足径和自行车道所环绕,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Snow Arena室内滑雪场2.9公里,距离德鲁斯基宁凯休闲康乐中心AQUA(Druskininkai Recreation and Health Centre AQUA)1.6公里。 布置典雅的公寓提供有线电视、天井和带沙发的休息区。设施齐全的厨房配有微波炉和烤箱。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吹风机。客人还可以欣赏到花园景致。 周边地区的活动包括骑自行车和远足等。公寓设有免费停车位。 公寓距离温泉小镇的长廊?iurlionis Street街400米,距离Grand Spa Lietuva大温泉有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