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拉肯恩凱酒店 > 泽麦纳公寓

泽麦纳公寓(?emyna Apartmentai)

?v. Jokūbo g. 11,德拉肯恩凱,阿雷图斯县,LT-66118,立陶宛

立即预定
  ?emyna Apartments酒店位于Druskininkai镇中心,提供配有地热供暖系统的环保自助式公寓,还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停车场。 公寓内拥有典雅的天然材料内饰和手工木制家具。每间公寓均设有平面电视以及设备齐全的小厨房(包含冰箱和厨具)。私人浴室设有淋浴和毛巾。部分客房设有户外家具和阳台。 ?emyna Apartments酒店的客人使用水上公园和Snow Arena滑雪馆可以享受折扣。 ?emyna Apartments酒店拥有1个花园和烧烤设施,距离倍受欢迎的Vilnius Alley步行胡同有50米,距离Druskininkai Aquapark水上乐园有400米,距离Snow Arena滑雪馆有3.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