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拉肯恩凱酒店 > 阿尔特酒店

阿尔特酒店(Art Hotel)

?v. Jokūbo g. 9,德拉肯恩凱,阿雷图斯县,LT-66120,立陶宛

立即预定
  三星级的Art Hotel公寓式酒店位于德拉肯恩凯(Druskininkai)市中心,距离当地的公共海滩仅有200米,提供典雅的住处。客人可以使用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 Art Hotel公寓式酒店的所有一室公寓和公寓均采用典雅的布置,提供充足的光线,设有平面有线电视以及带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所有一室公寓和公寓均享有城市美景,较高楼层的一室公寓和公寓还提供阳台。 Art Hotel公寓式酒店的大部分公寓和一室公寓均设有小厨房,部分公寓和一室公寓还配有微波炉。公寓式酒店距离提供欧陆式早餐的酒店不足160米。每间客房均提供茶包和2瓶免费水。 公寓式酒店可应要求提供熨斗,并提供需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和汽车租赁服务。 Art Hotel公寓式酒店距离Druskininkai Aqua Park水上公园有7分钟步行路程,距离Snow Arena滑雪场有不到6分钟车程,距离最近的巴士站有1公里,距离多个Spa中心、健康中心和许多餐馆均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