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拉肯恩凱酒店 > 达宾托斯公寓

达宾托斯公寓(Dabintos Apartment)

Dabintos g. 11,德拉肯恩凱,阿雷图斯县,LT-66111,立陶宛

立即预定
  Dabintos Apartment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德拉肯恩凯(Druskininkai)中心、AQUA德拉肯恩凯康乐及健康中心(Druskininkai Recreation and Health Centre AQUA)有5分钟步行路程。 空调公寓配有液晶电视、笔记本电脑、DVD播放机以及带烤箱和冰箱的设施齐全的厨房。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Dabintos Apartment公寓内提供免费公共停车场和免费自行车出租服务,方便客人游览周围地区。公寓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公寓距离Lake Vijūn?lis湖畔的大楼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风景秀丽的涅曼河(Nemunas River)河畔的步行道和自行车道有很短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