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拉肯恩凱酒店 > 斯托罗莫索蒂巴乡村民宿

斯托罗莫索蒂巴乡村民宿(Storo Romo Sodyba)

Ratny?ios kaimas 2,德拉肯恩凱,阿雷图斯县,LT-66227,立陶宛

立即预定
  Storo Romo Sodyba酒店位于德鲁斯基宁凯市(Druskininkai),距离市中心有3公里,提供室外游泳池和餐厅。这家民俗风格的酒店将为客人呈现立陶宛美食和Etnographic地区的历史遗迹。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民俗风格的客房提供共用浴室设施。 Storo Romo Sodyba酒店坐落在拥有私人沙滩区的小河边,设有带壁炉的宽敞大厅、芬兰桑拿浴室、俄罗斯浴室以及室外热水浴池。客人可以享受射箭或射击运动的乐趣、租用自行车或寄存雪具。酒店还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 餐厅专门提供使用天然食材烹制的传统立陶宛美食。酒店还设有葡萄酒酒窖。业主亦可为客人安排黄油制作和葡萄酒品尝等活动。 酒店距离德鲁斯基宁凯冰雪体育场(Druskininkai Snow Arena)有5.6公里,距离自行车道有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