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拉肯恩凱酒店 > 帕考维拉酒店

帕考维拉酒店(Parko Vila)

K.Dineikos g.12,德拉肯恩凱,阿雷图斯县,LT-66165,立陶宛

立即预定
  Parko Vila宾馆位于Spa小镇德鲁斯基宁凯(Druskininkai),享有中心区的便利位置,提供带阳台、木地板和私人浴室的小型客房。宾馆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客人可以在24小时前台安排机场班车,还可以在会客室预约按摩服务。宾馆的雪具寄存室可供客人使用。 Parko Vila宾馆拥有带大露台的立陶宛风格的餐厅。客人可以在餐厅享用早餐、特价午餐或晚餐。此外,酒店还提供带冰箱、微波炉、水壶和餐具的公共小厨房。 Parko Vila宾馆距离德鲁斯基宁凯(Druskininkai)的水上公园有1公里,距离温泉浴场有不到7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以骑自行车悠闲地游览小镇,之后可将自行车存放在宾馆的大堂。自行车租赁处距离宾馆有25米。前台提供无线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