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拉肯恩凱酒店 > 爱岛旅馆

爱岛旅馆(Love Island Guesthouse)

Mildos g. 7,德拉肯恩凱,阿雷图斯县,LT-66119,立陶宛

立即预定
  Love Island Guest House旅馆位于德拉肯恩凯(Druskininkai)外,坐落在涅曼河(Neman River)的绿色河岸上,提供带设施齐全厨房的客房、自行车租赁服务以及免费私人停车场。 Love Island Guest House旅馆的客房享有简约的陈设布置,铺有镶木地板。厨房配有炉灶、冰箱和所有必需的银器和餐具。客房内覆盖有免费WiFi。 客人可以在德拉肯斯凯地区徒步旅行一天后使用旅馆提供的烧烤设施。年轻的客人可以打乒乓球。旅馆提供洗衣服务,并与附近的餐馆签有协议,客人可以在该餐馆订购早餐。 旅馆距离拥有苏联雕塑的Grutas Park公园有8.1公里,距离维尔纽斯温泉(Spa Vilnius)有不到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