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拉肯恩凱酒店 > 德鲁斯金卡列图维Spa大酒店

德鲁斯金卡列图维Spa大酒店(Grand SPA Lietuva Hotel Druskininkai)

V. Kudirkos g. 45,德拉肯恩凱,阿雷图斯县,LT-66120,立陶宛

立即预定
  Grand SPA Lietuva Hotel Druskininkai酒店位于立陶宛热门的spa度假胜地-德拉肯恩凯(Druskininkai)的中心,提供空调客房以及一系列的spa和健康设施,包括游泳池和蒸汽浴室。 宽敞的客房和套房均设有带卫星频道的电视、迷你吧、办公桌带加热地板的私人浴室。 广泛的医疗服务包括运动疗法、运动疗法以及药浴和淋浴。客人还可选择各种泥土疗法、水下按摩、传统按摩以及物理疗法。 Grand SPA Lietuva酒店的水上公园设有5间桑拿浴室、造浪池、儿童池、瀑布和水滑梯。客人每天可无限使用水上公园一次。 酒店设有4个餐厅、2间咖啡厅和2个酒吧,其中一间餐厅享有周边地区的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