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拉肯恩凱酒店 > 克雷多酒店

克雷多酒店(Hotel Credo)

Vilniaus al. 2A,德拉肯恩凱,阿雷图斯县,LT-66119,立陶宛

立即预定
  Hotel Credo酒店是一家坐落在立陶宛著名的Druskininkai温泉镇的3星级酒店,提供带铺有加热地板的私人浴室设施的典雅客房,配有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从窗户欣赏Druskininkai镇如画的美景。每间客房均设有一间独立的卧室和一个起居区,并配有可收看卫星频道的液晶电视。 酒店的咖啡厅在夏季设有开放式露台,供应欧洲菜肴以及香浓的咖啡。 Hotel Credo酒店位于市中心的一条平静的步行街上,距离Druskininkai疗养胜地、水上公园、咖啡厅和餐馆均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雪地竞技场有不到3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Druskonis湖有100米之遥。 庭院内设免费停车场在院子里以及监控摄像头。     酒店的咖啡厅拥有时尚舒适的氛围以及现代化的内饰。一个露天露台在夏季开放。酒店经验丰富的厨师烹饪欧式菜肴,能满足最挑剔的客人。您可以享用一杯香浓咖啡以结束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