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拉肯恩凱酒店 > SPA维尔纽斯德拉肯恩凯酒店

SPA维尔纽斯德拉肯恩凯酒店(SPA Vilnius Druskininkai)

K.Dineikos g. 1,德拉肯恩凱,阿雷图斯县,LT-66165,立陶宛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的SPA Vilnius Druskininkai酒店坐落在Druskininkai,立陶宛著名的spa度假胜地的中心,设有spa设施和带有阳台与平面电视的典雅客房。 SPA Vilnius Druskininkai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有时尚的家具和温暖的色调装饰。每间客房均拥有配有浴袍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一个休息区。 spa提供室内矿泉水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多种身体及面部护理。前台的员工每天24小时为您服务,并可协助租用自行车或提供洗衣服务。 酒店的餐厅提供自助早餐,供您享用国际美食。Café Bar Atlantida咖啡酒吧供应各种饮料和小吃。 SPA Vilnius Druskininkai酒店毗邻Druskininkai的步行长廊,并内设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