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拉肯恩凱酒店 > 德利塔酒店

德利塔酒店(De Lita)

Vytauto g. 43,德拉肯恩凱,阿雷图斯县,LT-66171,立陶宛

立即预定
  三星级的De Lita酒店位于安静的Druskininkai区,距离历史中心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De Lita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有舒适的特大号床和现代化的连接浴室。每间客房均设有独立供暖设备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而客房还设有独立起居室。 明亮的餐厅设有一个阳光露台(在温暖的月份开放),提供传统的立陶宛菜肴。 Hotel De Lita酒店没有自己的spa中心,但是提供Druskininkai Health Resort疗养胜地、水上公园和Grand SPA Lietuva(距离酒店均不到2公里)的10%至20%折扣。 巴士站距离酒店仅有一公里,驾车前来的客人可以将车停在酒店的免费私人停车场。